close
  在草地上,一群小孩正圍繞著昏迷中的羅彥央與何雨珀兩人。

  「喂!你們兩個醒醒啊!」

  「對啊!不要下我們啦!」

  突然,何雨珀的眼皮鄭微微顫動著。

  「雨珀!雨珀!快醒醒啊!」

  「嗯......」何雨珀柔惺忪的眼,呆滯了一會兒。

  突然,他想起什麼似的大叫:「啊!彥央!!」他趕緊轉過身,大力地搖著仍在昏迷中的羅彥央,「彥央!快醒來啊!」

  「嗯......頭好痛......」羅彥央緩緩睜開雙眼。

  「彥央!我們真的回來了耶!!哈羅德真的送我們回來了!」他高興地緊抓著羅彥央的手腕。

  「什麼哈羅德送我們回來了,你在作夢嗎?」他揉揉疼痛的頭部,「明明就是笨勳亂踢球,把我踢昏的。」他狠狠地瞪了藍以勳一眼。
  「對不起嘛~~」藍以勳抱歉地看著羅彥央苦笑。

  「才不是呢!」何雨珀突然起身,「明明就是我把球踢進樹林,大家要我去檢,你才陪我進樹林,然後我們在裡面愈見哈羅的的呀!」

  「哎呀!是你在作夢啦!不信,你問他!」他舉起手指指像藍以勳,並順便瞪他一眼。

  「是阿......是我不小心把球踢到彥央的......」他越說越心虛,頭也越低了。

  「可是......」

  「雨珀,一定是你在作夢啦!」其他小朋友也一起來說服何雨珀。

  「那......為什麼你被球打昏,我也跟著昏倒了?」何雨珀不服氣的追問著。

  「我們也不知道阿!」其他小孩紛紛說著,「彥央昏倒後,你就跟著倒下啦!」

  「啊!哪有這樣的啦!一定是你們在騙我!」

  「就真的是這樣嘛!」

  看見每個人都這麼說,何雨珀的心也開始動搖了,「真的......是我在作夢啊?!」

  「當然是你在作夢啊!」羅彥央說著,「好啦!時間不早了,我要先回家囉!不然我媽又不准我吃點心了!」

  「嗯!彥央掰掰!那我也回去囉!」藍以勳向大夥兒舉手揮揮,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其他人也在互相道別後回家了。

  「剛剛真的是夢嗎?怎嚜那個夢......好真實......」何雨珀邊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邊思考這個問題。

  有......這麼真實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