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我偷偷告訴妳喔!我知道主人真正的性向呢!」這天,米兒正因要到蘿拉房內而興奮著。終於,她忍不住了,或許是仗著蘿拉喜歡自己的身材與臉蛋吧!她偷偷地向與自己同一間寢室的琳達透露了一些訊息。

  忽然監聽到米兒這麼說,琳達好奇了,「真的嗎?快告訴我我嘛!」

  米兒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輕聲在琳達的耳邊說著:「就跟我們猜的一樣喔……呵呵!」

  「啊!真的嗎?」對於這項事實,琳達感到有些驚訝,「那……這麼重大的事,妳是怎麼知道的啊?」

  「怎麼知道的啊……」米兒側著頭,像是在思考該怎麼回答的樣子。

  她看了一旁正亟欲知道答案的琳達一眼,突然,整個人抱住琳達。

  「呀!」她的這個舉動可嚇到了琳達,「妳……妳怎麼突然抱住我啊!」

  米兒天真的笑著,「借人家抱一下嘛!妳不是想知道原因嗎?」說著,她的手也拉下琳達衣服後方的拉鍊,並吻上琳達光滑白皙的頸子。

  「米兒,妳、妳怎麼……啊!別、別這樣啦……啊!」米兒開始褪下琳達身上的衣物並輕撫她的身子,將蘿拉對她做的也對琳達做,始得琳達不知所措地驚叫著。

  「唉唷!妳不是想知道原因,人家以行動來告訴妳啊……」米兒的唇,輕啄在琳達的胸口上。

  她半信半疑的聽著米兒那不像回答的回答,突然頓悟了,「難道妳已經……跟主、主人……」

  「呵呵!」她笑,以示確定,「放心啦,試試看吧!」

  琳達也在十分好奇的情況下答應了米兒。

  當然,她們並不知道,這會對她們的往後造成多大的傷害……

* * *

  在「告訴」琳達這一切之後,米兒便蹦蹦跳跳地來到蘿拉的房間。

  「米兒,今天好像慢了點兒?」早已換好睡衣的蘿拉,看著剛進門的米兒,審問似地問著。

  「有嗎?喔!剛剛有事耽擱了!」她才不敢告訴羅拉實情呢!

  「是嗎?」蘿拉走近米兒,由米兒的後方環抱住她,「算了,我們來吧……」她開始褪下米兒身上的衣物,帶著米兒走至床邊。

  「恩……」米兒則將自己的身體交給羅拉,任由她擺佈。

  一切就和平常無異,但蘿拉就是覺得怪怪的,到底哪裡怪呢……

  不行,她一定得找時間查個清楚。直覺告訴她,事情並不單純。

  而她的直覺也向來很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