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市場取景~
拖了好久,這7天去高雄的文章終於要生出來了XD

 

 

早上睡到8~9點,之後先去菜市場取景

大大感謝阿瑤提供擋風遮雨溫暖的家啊~XD

再感謝阿瑤夫妻倆風雨無阻地擔任盡責司機~

 

 

 

小倆口在唸劇本給酷酷算時間
菜市場取景~這2個在唸劇本XD

 

 

市場拍完之後,回阿瑤家休息一下就跑去吃火鍋

我們約3點多過去,那時候風雨真的有夠強的!

我的雨傘竟然還滲水=_="

不過為無言的是,店家還沒開~ 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幾個就先跑去全聯逛逛

 

整間電都不知道逛了幾次,想說時間快到了,就再往火鍋電移動

最令人傻眼的來了

差10分鐘左右就正式營業,而他們的門也都已經打開

但是

他們仍然不讓我們進去裡面等,要我們在外頭冒著風雨等到下午5點...

雖然店外有小小的屋簷可以擋雨

不過心情還是不太舒服的說

 

裡面東西還不難吃,他是吃到飽的,不過我永遠都吃不回本

 

 

之後發現斜後桌的椅子上有一隻蛾(我的天敵之一),最可怕的不是這樣

 

最可怕的是!

我跟酷酷說話說到一半,轉個頭就發現牠在我面前的桌上!!!

嚇死我了!當場整個慘叫= =

 

 

吃完火鍋,繼續冒著風雨走回家

然後阿瑤的小表弟過來了

他好可愛!!

整個下午到晚上就一直逗著他玩XD

阿弟好可愛~

 

 

 

阿弟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竟然抓起頭髮!

(長大後或許是超會打扮的型男一枚?!)

阿弟抓上癮了=_=

 

 

酷酷+阿弟

阿弟+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