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聽我說
缺錢啦~~~ 快幫我點旁邊廣告!!!!!!!!!!!!!!

目前分類:♤|占星命理|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什麼生肖、月份的女人最能碰到好男人?》


哪些女人很容易遇到好男人呢?自己是不是有上榜呢?快來看看雨揚老師怎麼說吧!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liping57 - 你是幾號戀人--挺準的!!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逛到某個網頁,算紫微斗數的,還滿準!尤其紅字部分一整個準啊!XD
不過他把我說的好像以後會很厲害一樣,雖然很開心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我是很不努力的人-"-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18 04:09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我是AB天蠍耶~ 一整個很好笑 XD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 很有趣的一篇文XD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挖ㄟ媽祖
http://www.wamsn.net/index.php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6日 振奮人心者 


對11月6日出生的人來說,即使是最無生氣的人也能受到他們活躍進精力的激勵而振奮起來。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生性活潑好動,要不然就是熱中一為自己和別人創造出歡欣鼓舞且氣氛高漲的環境。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確實擁有使人熱血沸騰的本領。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試一下大家是否屬於自己的星座~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喔!︿︿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太陽跟月亮)。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