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聽我說
缺錢啦~~~ 快幫我點旁邊廣告!!!!!!!!!!!!!!

目前分類:♤|愛♥玩樂|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興福寮大合照.jpg

所有老師與大班畢業生合照!!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好累!!!終於結束了!不過也感覺有點捨不得...

那幾天真的好開心!! 有6個網路的朋友來找我~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看錄影耶!整個感覺就是很high!哈哈!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菜市場取景~
拖了好久,這7天去高雄的文章終於要生出來了XD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7-11點數我們總共集了6張耶~

原以為6/18就截止活動了~ 所以趁6/17有空的時候趕快去換~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達了!大家先來拍一張囉! 

好開心喔~今天大家一起去排北看新一代設計展耶~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渣渣&苑苑跟派大星合照

上面是渣渣跟苑苑喔! 在老街拍的~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吃的奶茶鍋  

這是月飲軒的奶茶火鍋,超好吃的!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 今天跟酷酷&學妹一起去台中逛~
其實是要去看流浪狗認養活動的~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 今天(0107)多媒三甲、四甲聚餐啦~XD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片名(?)XD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哈!
生日那天跑去好樂迪唱歌~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這次外拍的地方唷!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呀~ 烤肉、是烤肉耶!
學校宿舍自己辦的~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感覺整個暑假下來,我的無名都要變成旅遊日誌了XD 嘿嘿!! 這邊就是舞鶴啦~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酷!
根表妹還有雅玲姊姊去台北玩耶!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0 Sun 2008 21:51
  • High !

酷ㄟ! 20年來今天第一次自己騎 "歐都賣" 呼哈哈~
比想像中的容易@@!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