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意識逐漸清醒的米兒,緩緩睜開眼睛。她聞到一股很重的藥水味,環顧四週,發現一旁的牆邊有個櫃子,櫃子上擺放著著許多瓶瓶罐罐感覺很詭異的東西。她無法看清楚那些罐子裡面裝的是什麼,這裡很暗,只有幾盞燭光在黑暗中搖曳著。

 

  她不知道自己是麼來到這個地方,只記得她跟琳達正在討論主人時,正好被主人撞見了!而接下來的事,她一點印象也沒有。

 

  琳達!

 

  「唔!」她正想叫喊琳達的名字時,發現自己的嘴被塞進了布團,而身體也被綑綁得無法動彈。同時她也發現琳達也被綑綁在一旁昏迷著。

 

  米兒開始以腳去踢正在昏迷中的琳達,想將她給喚醒。

 

  此時,她聽見有腳步聲正緩緩地向她們靠近。使得那雙正在打擾琳達昏睡的腿,因緊張及恐懼而加重力道與速度。

 

  噠……噠……噠……

 

  腳步聲依然朝著她們靠近。

 

  「唔……」琳達,終於醒來了。她看見米兒以及自己的處境之後,眼淚開始奪框而出。

 

  噠……噠……噠……

 

  腳步聲越來越大聲,越來越靠近。他們幾乎可以聽見對方的呼吸聲了。

 

  噠……噠……噠。

 

  腳步聲停了。

 

  腳步聲的主人,就出現在她們眼前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看見眼前的人,她們不禁睜大雙眼。瞳孔中,佈滿了恐懼。

 

  那人靠近她們幾步之後,蹲了下來,替她們取下口中的布團。

 

  「對、對不起……」看著眼前的人,米兒恐懼地只吐的出這幾個字。

 

  「噢,我的米兒!怎麼了?為什麼要向我道歉呢?」她輕輕撫摸米兒的臉並揚起嘴角笑著說,但眼神中卻透露出無法掩蓋住的憤怒。

 

 

  要是妳敢背叛我,我可是不會饒過妳的喔!

 

  主人的前任情人……是因為變心,而被主人殺掉的……


 

  看著這樣的蘿拉,腦中浮現了這幾句話。她根本無法想像自己與琳達接下來的遭遇會是如何。

 

  米兒恐懼的眼淚,也終於一瀉而出。

 

  「主、主人!求、求求妳放了我們,不要殺我們啊!」一旁的琳達哭著央求著,「我、我保證以後不敢了!」

 

  「哈!以後?」蘿拉對著琳達露出燦爛的笑容。

 

  她緩緩靠近琳達,琳達也因恐懼而使出全力讓自己被綑綁得身體能夠在更後退、更遠離蘿拉一些。

 

  「妳確定……」蘿拉伸出一隻塗著鮮紅指甲油的手,用力地掐住麟達的脖子,「妳們還會有以後嗎?」

 

  「咳、咳咳……主、主人……」琳達的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

 

  「主人,快放了琳達吧……求妳了……」一旁的米兒眼見琳達就要窒息了,趕緊求蘿拉放手。

 

  「那妳要代替她囉?」蘿拉轉頭看著米兒,掐住琳達的那隻手更加重了力道。

 

  「我……」她害怕地看著痛苦的琳達,她很想救琳達,但是她並不想死啊!

 

  「別急,下一個就是妳了,我的米兒。」蘿拉的笑容更燦爛了,「就跟櫃子上的這些罐子內的東西一樣!」

 

  經蘿拉這麼一說,她發現適應了微弱光芒的眼睛開始可以看清那些罐子裡是有些東西的,而且罐子外面貼著標籤,而裡面的那些東西是……

 

  「咳!不、不要……」看見蘿拉取出匕首的另一隻手,琳達心中的恐懼更加深了,她開始盡全力扭動無法自由活動的身軀,掙扎著。

 

  「乖乖別動的話我還能一刀解決,減少妳受苦的時間;妳這樣亂動,萬一我手上的刀刺偏了,妳或許要多挨好幾刀,多受更多的苦喔!」

 

  「主人……不要!」看見蘿拉手上的匕首,米兒大叫著。

 

  噗滋!

 

  蘿拉手中的匕首就這樣沒入了琳達的咽喉中,夾雜著鐵銹味的鮮紅色濃稠液體,也自此潺潺流出,並且噴灑四濺。

 

  見琳達的身體抽動了一會兒便完全靜止了,蘿拉將匕首自琳達的咽喉中取出,「該妳了,只要妳乖乖的,我不會讓妳痛苦太久的。」

 

  看著緩緩向自己靠靠近的蘿拉,臉上血跡斑斑,以及那身分不清是血還是衣服顏色的紅,害怕地連叫喊以及掙扎的力氣都沒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蘿拉逼近自己。

 

 

  我也會……成為那些罐子的其中之一嗎?


 

  「我要妳的心,永遠只屬於我……」

 

  意識模糊之際,這是她最後聽見的聲音。

 

  隱隱約約,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被掏空了。

 

 

  罐子上……那個叫做穆爾德的人……當時也是這種感覺嗎?

 

  沒有了心的身體……好痛……

 

 

  * * *

 

 

  是夜,一襲紅衣的她,那看起來虛弱且美豔的身子,在華美的豪宅內遊蕩著。

 

  她緩緩走至一間密室前。

 

  塗著鮮紅口紅的唇,滿意地笑了。

 

 

 

 END 

 

1760838742.jpg 

 

拖了3年多,終於下定決心把這篇給完成啦!

有寫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留言指教喔!

謝謝願意花心思看完的大大^^


1760838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