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很怪!真的很毛!!!

昨天不知道位什麼整個就是爆累的!!
而且睡得很快、很沉

總之,夢境大約就是我因為很缺錢,所以兼差了兩份打工,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了,我躺在宿舍床上睡覺
忽然就感覺整個人從背部發毛! 而且那種感覺直衝頭頂!
然後我在想是不是ㄚ飄,就偷偷地、小小地張開一點眼睛
我就到我右上方有個人影,整個黑黑的、而且有綁辮子(小女生那種綁著兩邊辮子,不是清朝那個辮子唷XD)
整個真的就是黑! 看不到五官!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睜開眼睛!就只看到宿舍床上方的天花板~
之後 就繼續睡了……
我還在想說我要把這個夢記下來,然後告訴我同學~
然後我好像舊夢到我真的告訴我同學這樣……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是在夢中睜開眼睛,還是真的睜開眼睛
我只知道那個"背部發毛"真的很真實!!!
超級真實的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