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看到的,有準到ㄟ!哈哈!


最近真的都在喊沒錢-"-
有事沒事請多幫我點一下左上角的廣告吧!↖

開始後悔起來:前幾天朋友介紹一個搞網頁的朋友給我
那個人問我最近缺不缺錢,不曉得哪根筋斷掉,我竟然回他說:「還好耶~」

靠~~
我當時真應該說:「缺缺缺!大缺!」的才對  一一"
這種人家主動問缺不缺錢的機會少有耶!!

原本是以為網站的工作可能比我想像中的還難~我也不是專業人士
後來幫他改了一張圖,他超滿意的!
就開始後悔了-"-
啊啊啊啊啊~~ 我未啥要這麼傻!=口=!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靴子~
已經看到一件超可愛的外套說=口=!
可是現在手頭超緊不能買!!!

所以


大家快找我買"勇"的帳號!ˋˊ
191弓手
190補師

快快快!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