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你是死了,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

  「只不過……是我替已經死了的你注入了新的生命,讓你又活了過來。」只見那紅髮男子一派輕鬆地笑道。那口氣就像是在聊家常那樣的自然,好像在訴說一件十分平常的事。

  「那你能不能救救馬爾科姆?!」哈羅德緊張地問,希望眼前這俊美、神秘的紅髮男子能救救自己最心愛的人。

  「這……恐怕是沒有辦法,因為他的屍體並沒有向你的這麼完整,可說是面目全非了。」他收起臉上的笑容,淡淡地道出這段話。

  「既然……既然你無法就活他,那你為何要將我就醒?!」他激動地上前僅抓著紅髮男子的肩膀,「為什麼……」接著,他便無力的跪坐在地。

  「放心,你們會在見面的,不過……不是現在。」

  「那是什麼時候?!」哈羅德聽了紅髮男子的話後,高興的迅速起身。一聽到自己心愛的馬爾科姆能和自己再次見面,他精神全來了。

  「三百年後。」紅髮男子若無其事地道出,「如果你們都投胎了,那就算見了面,你們也任步出對方吧!」

  「話是沒錯……不過……三百年……我的壽命沒那麼長阿……」他灰心的低下頭。

  「所以我才說……」他的臉突然離他極近,「我是替你注入……“新的”生命阿……」

  「新的……生命?!」

  「沒錯,」他將臉移開,「你將會一直活著,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

  「只不過……你這三百年都將一個人獨自度過,不能有任何人知道你復活的事,而且,你只能待在你的房子內,哪都不能去。而你的家人都將變成蠟像﹔今後進入你家的人,除了小孩及老人之外都也會變成蠟像,小孩及老人則是失去記憶。」

  「什……麼?!怎麼會這樣?!」

  「你想想,如果讓每個人都知道已經死去的你,竟然復活了!那豈不就亂了!!所以,必須讓知道這件事的人,無法將這件是說出去。」

  「不過……讓他們失去關於我們的那段記憶就行了,為何要將除了老人及小孩的其他人變成蠟像?」

  「唉……好吧!就告訴你吧!」他輕撥一下他那美艷的、像是隨時會滴下血般的緋紅色長髮,道:「其實……我是想找個能為自己提供能量的住所,那些蠟像……就是我的能量來源,當然 …… 也是你的能量來源。」他突然非常靠近哈羅德,並輕觸著哈羅德那蒼白的頰。

  「我……我的?!」哈羅德睜著那對在自己復活的那一刻就已經由湛藍轉為緋紅的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