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品由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index.php 提供!

1.試用產品--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2.帳號--懶魚
3.BLOG網址-- 
4.肌膚類別--油性痘痘
5.使用時間--99/11/6
6.使用方式--清潔保養之後使用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之後再使用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7.試用品評價--

 

8.使用心得--

哇!很高興又有試用機會了!
其實畢業之後整天都在家務農所以沒什麼化妝機會,所以收到試用品的時候有點猶豫該怎麼試用。
原本想加上裝容試用應該會更完整,不過相機被弟弟拿走了,就簡單試用基本功能就好囉!

這是官方產品介紹:



我是在一般清潔保養之後使用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藍包裝)

包裝本身很有質感!味道也很不錯,雖然試用品包裝容量不多,不過因為產品本身很好推所以用量還滿省的。
我是油性肌所以最怕遇到油膩的產品了!
這款使用上感覺不那麼油膩,但是也沒有十分清爽,不過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不過我痘疤很嚴重,遮瑕度對我來說可能還不夠>"<
不過相對的產品使用起來有清透不厚重的感覺!^^



之後就繼續使用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啦!(金包裝)

味道一樣是能接受的香味,分2色包裝讓人更清楚分辨兩種產品!
其實我滿怕珠光類的,因為我的毛孔非常大!真的很可怕!
但是他珠光還滿細緻的,所以讓臉部更有立體感也更有好氣色!不過對於毛孔修飾度就還好囉~
整體而言這兩款產品很不錯囉!
只是價格方面我還沒辦法入手>"<


9.對產品的建議--遮瑕度、控油度可以再加強喔!

10.試用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