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7-11點數我們總共集了6張耶~

原以為6/18就截止活動了~ 所以趁6/17有空的時候趕快去換~

結果後來才知道~活動延長到6/30囉~

一開始先去Cold Stone吃冰~

 

我的"芒個苺完"

是芒果+草莓的"綿綿冰"喔! 吃的時候才發現他不是冰淇淋~

這個滿好吃的,原本以為芒果加草莓會很甜,結果出乎意料的不會太甜!!

是很清爽的水果味~不是果醬水果~ 口感微酸~好吃!

很好吃喔!超好吃的!

 

酷酷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很久之前吃過~其實這邊香蕉口味的冰都很好吃!

酷酷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阿瑤的"芒梨偷閒"

這款也是新出的~也是綿綿冰~

不過口味跟我的"芒個苺完"很像~

不同之處大概是草莓跟鳳梨的不同吧!XD

阿瑤的~芒梨偷閒(應該)~是芒果+鳳梨~跟我一樣是新產品喔!

 

 

苑苑的"起司..." 我忘記名稱了= =

也是很久之前吃過~一直覺得啟絲扣感很微妙@@"

(應該是我個人問題啦@@")

苑苑的~起司...(忘記名稱了= =")  

 

我們4個仁點了4種不同的冰~都超好吃的~(幸福)

不過就算是靠著點數買一送一~ 一個人一客還是100元~ 依然有點小貴

 

之後還去星巴克換了特大杯的熱拿鐵~

因為百貨公司冷氣強到不行~所以這種熱天喝熱拿鐵不會太奇怪= ="

不過熱拿鐵針的好好喝!

尤其是有點燙~但鋼能入口的那個溫度~喝起來超讚的!

涼掉之後就沒那麼優了~

 

 

我們就這樣拿著Starbucks逛誠品XD

結果在誠品逛過頭,8點多才想到要吃晚餐~

 

 

我們去了地下美食街的"樹太老"

逛逛逛~晚上9點多肚子餓了~去美食街的"樹太老"吃晚餐~

 

 

我跟苑苑點了"豬肉壽喜燒蓋飯定食"~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苑苑覺得有點甜@@

他的味增湯很好喝喔!而且可以免費續湯續茶~

左下角綠色的是不知名醬瓜~滿好吃的

右上角是我的葡萄柚汁~好喝!!!

IMGP1507-600.jpg

 

 

 

酷酷跟阿瑤點的是"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

我有吃ㄧ塊豬排~很嫩很好吃! 不會有油炸物的口乾舌燥感!

而且因為要另外加醬料~所以豬排本身不會太鹹

IMGP1513-600.jpg

 

 

 

看酷酷手賞這塊豬排內的起司~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看看這起司!!!!

 

 

 

這是甜點~ "寒天凍"~很好吃耶!淡淡的水蜜桃香

而且苑苑把他的給我吃了~真的一整個就是幸福!

甜點~寒天凍!好吃!!

 

 

 

 

隔壁空桌~

這邊氣氛其實滿好的~而且有看到一個超超超正的外國女生~真的好漂亮喔!

隔壁的桌子~

 

 

 

等我們吃完(其實是我吃最久= =)~

已經是最後一桌客人了~他們已經再做最後整理了~

這是打烊的樣子 XD

我們吃到人家打烊了~= =

 

 

 

 

今天一整個就是破戒破很大啊!

原本打算要每天吃麥片減肥~

結果今天還是狂吃了啊啊啊啊啊!

算了~

反正是期末最後一次放肆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