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根表妹還有雅玲姊姊去台北玩耶!
原本以為要去住飯店
還好友認識的願意讓我們住一晚ˊˋ
所以省了一筆開銷!
晚餐去蛋蛋屋~
我超愛吃局烤的! 但是我以歡吃鴛鴦醬口味~
這邊的只有奶油 我吃一半多一點就吃不下了ˊˋ
慘QQ

不過 這2天也幾乎在逛街拉
事先不知道要過夜 所以都沒有代換洗衣服~
只好趕快在士林夜市買衣服XD

之後要去作捷運
糊塗表妹竟然把通行的錢幣弄丟了!
只好趁我要通過的時候 跟我一起通過
然後那個通過的聲音發出奇怪的嘟嘟聲
整個尷尬
還好沒有被攔下來- -+

然後回程的時候
我上廁所竟然忘記鎖門...
還好友表妹在門口幫我故門
我上玩廁所才發現我忘了鎖- -+
整個囧很大!

只是去台北晃了2天之後
回花蓮還真是超不習慣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