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

+::+::+::+::+::+::+::+::+::+::+::+::+::+::+::+::+::+


 
上課輕鬆、考試輕鬆、體育回家溫書啦
回宿舍途中還遇見萬聖節LOOK!
整個就是很酷!他們還讓我們拍照歐!

+::+::+::+::+::+::+::+::+::+::+::+::+::+::+::+::+::+

早上第一節是最輕鬆隨和的英文課,早上就只有一節英文課喔!剩下三節空堂呢!
而且英文老師人好好,說早上只有他一節課的加分!因為特地早起趕這一節課:)

中午班導請出午餐,我們把微積分老師的事情跟他說
班導說,會努力讓我們期末考微積分歐啪!

下午第一節考設計史
哇!題目真的出乎意料的超簡單!第一節考完就閃人囉!

下午3、4節體育課更阿殺力!!
點完名老師就直接說:好啦,回去看書啦!
而且不用再回去點一次名歐!
只不過
我當時因為太高興,要轉頭跟我同學說(因為我感覺有人走近我右後方,我以為是我同學啦!>0<)
結果咧~當我轉身開開心心笑著要靠過去的時候
發現……
那是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啊=口=!!
他還對我笑了一下
整個就是很尷尬很害羞啊~
就趕快跑到還坐在我後面的同學那邊把頭埋起來笑XD

回宿舍途中還遇見萬聖節LOOK!
整個就是很酷!他們還讓我們拍照歐!
一開始還說不給糖就搗蛋-0- 給糖才能拍
我們要走了,他才說是開玩笑的,可以拍>ˇ<

+::+::+::+::+::+::+::+::+::+::+::+::+::+::+::+::+::+

今天整個就是很讚啊!
重點是!
終於可以趕剩下五4點勇開機囉>ˇ<!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