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6點就起來了!大專生活有世以來最早起的伊天耶!因為今天要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喔!

  話說,前一天睡覺的時候太冷了,早上起來竟然鼻塞= =

  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悶悶不會冷,就很勇敢的只穿短袖沒拿外套……

  阿赫!車上真是有夠給他冷的啦!冷到要跟酷酷借他的大方巾來蓋ˊˋ

  一路上大家很快樂的唱歌,竟然還出現點來笑的歌= ="

  是說我一路上都跟著唱,最後竟然開始喉嚨痛= =

  到了設計展場地之後大家就開始逛~ 第一次來 感覺什麼都很新鮮、很壯觀呢!

  途中,有看到的名片也都A起來收藏,呵呵!最後才發現,我A了好大疊= ="

  之後逛到累了就去對面的101找東西吃~話說,裡面的人還真是有夠多= =" 找個座位根本都沒有空的呀ˋˊ

  找啊找的,找了半個小時有吧!最後看到有人快吃完了才有位置,呼!終於ˊˋ

  吃完東西,逛一下101,就要準備集合回去了~

  在車上的時候我快瘋了ˊˋ 冷氣真他媽的冷ˋˊ 我整個人都是冰的= = 還好因為夠累所以不錯睡!

  是說,今天這樣冷了一整天……

  我

  感冒了啦ˋˊ#+

  不知道會不會發燒ˊˋ 希望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