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能地,我充滿怒氣地上前拉著你的手腕,走進更衣間。

  「翔,過來!!」

  「悠!你要做什麼?你這樣好可怕喔!」

  此時的我,聽不下任何聲音。我將你帶往更衣室的其中一間,反鎖。

  「悠……你怎麼了?!」你帶著我所沒注意到的恐懼眼神,可憐的望著我。

  「翔……你之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我不顧一切的說出了這個在我心中已經半年的秘密。

  「什麼?!……你……唔!……」我的憤怒,使我本能的封住了你的唇。

  我像是一頭飢渴的野獸般,霸道地入侵你,想要吸取更多屬於你的汁液來滿足我這半年來的空虛與渴望。

  我在你口中不停翻絞著,你則青澀的想逃避我的侵略,但,你不知道,你的青澀只會讓我更加的衝動啊!!

  你斗大地淚珠似乎已經落下,但我並沒有注意到。我的理智已被情慾及憤怒所掩埋,不留痕跡。手,開始在你那光滑細嫩的背上游移、輕撫著。唇,再胸口中的空氣像是快被抽乾時,轉往你那如象牙般光滑的頸子上輕啄。

  「不要……快住手……」你哭的像是個淚人兒似的,但,我的理智並沒有聽見你的聲音。唇,又封住你的。

  左手,已經滑至你的胸前,並輕捏、逗弄著你那粉色的蓓蕾。你,輕微的顫抖了一下。

  我知道,你是有感覺的,雖然你說出拒絕的話,但,身體是騙不了人的。

  此時,我的右手也邊輕撫著你的背邊下滑,極欲循入你那尚未有人探過的幽穴。手指,試探性的滑入。

  噢!你真緊!

  你的身體,反抗性地扭動著,抗拒著我的探入。

  突然,一道清脆的聲音響起。我的左頰傳來陣陣溫熱的刺痛,我停止了一切的動作,滿是歉意地望著你那早已滿是淚水的臉。

  「對不起……我……」

  在巴掌聲響起的煞那,理智全回來了。

  我知道,不管說什麼,都無法恢復城以前那良好的關係了。

  我愣得跪坐在地,連你什麼時候出去的都不知道。

  「韓正悠!你這混蛋,看看你對翔做了什麼?!你太傷他的心了!」是衛,他來向我替翔討公道了。

  他吼我吼得很大聲,他並沒有錯,我是該罵,我不該那麼衝動地對翔的,我應該再保有多一點的理智啊!!結果……我什麼都沒了……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他氣的向我揮拳。

  「你……喜歡翔吧!……」臉上的疼不比心理的痛,若有人比我更能讓翔幸福,我任了,就放他走吧!「替我好好照顧他吧!」我失神地走出更衣間。

  「你……你在說什……喂!把話說清楚再走啊!」衛並沒有再追來,他突然想到翔,並去追翔了。


  ◆ ◆ ◆ ◆


  學校給我計了兩隻大過、兩隻小過外加兩隻警告,照理說,這是要退學的。

  因為我的成績,學校並不想讓我走。

  但,我還是選擇了離開,為了不帶給翔困擾。

  這幾天,我常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閒晃,式著習慣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但,我發現我無法習慣這種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沒有你,我真的什麼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