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洋啊,別怕,讓我好好疼惜你吧!誰教你長的如此漂亮!』

  這一句令他改變這麼多的話,頓時在莫君洋腦中響起。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長相這麼引人注意嗎!?我不能過著平凡的生活嗎!?」莫君洋邊跑邊哭地喊著。

  突然,他被抓住手腕。

  「放開我!!」

  「不要!我好心替你換個造型,你卻這個態度!」任凱風很快的追上了他,「為什麼你就不能喜歡自己的長相呢?!」他的表情柔和了下來,「你長的很漂亮啊……雖這樣形容男生不太對……」

  「我討厭別人說我漂亮。」他的表情好冷淡好冷淡,漂亮的一對晶眸中卻帶著淡淡的憂傷。

  「……為什麼?」他不懂,一般人不都是希望自己長的很美型嗎?!


  「別問了,像你這種人是不會懂的!」

  「我“這種人”?!」任凱風聽了這句話,有些生氣,「你這是什麼意思!而且現在還在約定的時間內,我有權力要求你回答!」

  「……」他沉默了一下,口氣十分冷淡地開口:「以前發生過一些不愉快……我……被侵害過……」他的口氣好冷!

  「……」被……侵害?!「抱歉,我不知……」他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這樣的回答……不知“主人”您滿不滿意……」此時的他,全身散發著冷冽的氣息,不像以前那般懦弱,就像是一匹受傷而高傲地狼。但此時,他的心也好痛好痛……

  主……人?!他叫他主人!!

  本來聽到自己被這麼稱呼的任凱風應該是要高興的阿!但不知怎麼的,他突然感到一抹空虛自心中滑過,他感覺……莫君洋突然離自己好遠好遠……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般。

  他不該有這種感覺的阿!

  莫君洋只是個長的比較“漂亮”的男人阿!

  而且他一開始不就是因為想欺負他才和他談條件的嗎?!怎麼現在……

  對了!一定是剛剛看見莫君洋的臉才會突然有這種念頭的!只要幾天不見到他,自己一定會恢復正常的!!一定是這樣的!

  「莫君洋……我想……契約解除算了,我將皮夾還你,你也不必在聽命於我……一切恢復成我減到你皮夾前的狀態……」當他對著莫君洋道出這段話時,卻有種口是心非的感覺……

  這不是我真正的想法嗎?!怎麼會有這種感覺!不……一定是我多心了!我不可能去愛上一個男人,一個懦弱而且還被……的男人……

  任凱風把手伸進口袋,將莫君洋的皮夾拿出來,交還給他。

「……」莫君洋默默的接過皮夾,看著那個讓他聽命於任佑凱四天的皮夾,他竟然沒有此時所應該要有的那種「解脫」的感覺。

  而現在的他們,就有如相交的兩條直線,在短暫的相會後,又慢慢的漸行漸遠、互不相干。



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