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任凱風真的很「物盡其用」,凡舉般東西、做筆記、寫作業……只要是莫君洋能做的,他就不親自動手。

  今天,是契約的第四天,莫君洋正在幫任凱風打掃。

  「喂!」任凱風突然叫住莫君洋。

  「有˙˙˙有什麼吩咐˙˙˙?」莫君洋低著頭。

  「你可不可以不要戴那副眼鏡啊!」他突然摘下莫君洋那副黑框大眼鏡,「你不煩,我看了都煩死了!」

  「還我!別拿走我的眼鏡!」他伸手急欲從任凱風手中奪回那副眼鏡。

  「耶~別動!」任凱風將拿著眼鏡的右手舉的高,並伸出左手擋住莫君洋。

  聽了任凱風的話,莫君洋便暫時不無動,站在那,等著任凱風的下一個動作。

  不料,任凱風卻突然將臉逼近他的,「你的眼睛很漂亮!真的!」他笑,溫柔地笑,「這麼漂亮的一雙眼睛,一直都被這副爛眼鏡遮著,你不覺得可惜了這雙眼睛嗎?!」

  「啊!」聽了任凱風的話,莫君洋趕緊遮住自己的臉,「別說了!眼鏡快還我!」

  「別遮!」任凱風趕緊將莫君洋那雙擋住臉的手拉開,「我是在誇獎你,又不是在罵你,為什麼要遮住臉?」

  莫君洋趕緊將頭偏向一邊,「我……我不需要你的誇獎!眼鏡快還我!」

  「如果……我說“不”呢!我有這個權力吧!」他邪邪地笑,「別忘了我們之間的“交易”啊!」

  「……」

  「ㄝ~!」他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你的髮型也不好看,走!我帶你去剪頭髮!」

  「不要!我不要剪頭髮!!」他退了幾步。

  「真是的……」他抓住他的手,「走!這是“命令”!」

  「喂!!放開我!!…………」他就這樣被任凱風抓到髮廊。


  不久,美髮師替莫君洋剪了個任凱風所指定的髮型。

  剪完頭髮後的莫君洋與剪完頭髮前的他可說是判若兩人。

  在剪髮前,莫君洋看來十分平凡不起眼,甚至讓人有股想欺負他的衝動﹔但剪髮後,他可說是個美男子,因為他那原本就十分出色的外表將不被那平凡至極的髮型所遮掩。

  「太完美了!」任凱風滿意的看著莫君洋,「沒想到你長的這麼出色!你早該以這副面貌出現的!你平常的樣子真是浪費了你的長相……」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莫君洋所打斷。

  「不要!!」莫君洋趕緊遮著臉跑出髮廊。

  而任凱風也追了上去。



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