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跟酷酷&學妹一起去台中逛~
其實是要去看流浪狗認養活動的~
不過沒想道中午12點多~下午2點半是在關心流浪狗認養活動~
2點半~6點半都是在逛街= =+

主要是想買一雙很夏天的楔型涼鞋而已~
沒想到還"順便"買了2件衣服&一個乳牛包包~
不過其中一件衣服拿回來之後我竟然發現她破一個大洞!!! (大驚
所以禮拜3又要去換了~

嘿!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XD

楔型涼鞋~ NT390
IMGP0699.jpg 

那是為了搭這件在網拍買的洋裝~ 可愛的洋裝~ (網拍) NT360 我後來發現我買貴100(哭
鞋子是為了搭這件洋裝才買的XD.jpg 

乳牛包~ NT390
雖然他挺像便當袋的 (汗 沒辦法 我是乳牛斑紋控XD
乳牛斑~我的愛~.jpg 

亮橘紅點點連帽長板上衣~ NT340 他的長度是我可以當裙子不太長也不太短的長度XD 而且挺寬的~好穿!!
衣服跟手上的乳牛包包也是今天買的~.jpg 


還有一件格紋繞頸外搭洋裝~ 很遺憾她破了!
希望還有現貨能讓我換~ 我喜歡那件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