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表妹去逛街,順便買了一副她很推的隱形眼鏡想說戴戴看(從來沒戴過就整個很想試試看XD)
我買帝康棕色放大片,一副50元,價錢還滿可愛的
原本有考慮黑色,不過黑色感覺都一樣就想說買棕色好了

今天要出門想說戴戴看好了
雖然之前就聽說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卉戴超久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眼睛太小竟然一直戴不進去ˋˊ
下午回家之後就想說既然都開封了,就當做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的練習吧!
右眼一個不小心就戴進去了XD
真的是"不小心",戴進去的時候連我都驚訝了一下!(第一次戴咩~)
然後就被右眼增加了信心於是使出渾身解數拼命撐開左眼要戴進去
呼! 折騰好久終於給我戴進去啦~
雖然還是在家哩,不過還是用個雙眼皮膠來看看效果XD
整個眼睛真的是超有神的!連我阿母看了都想叫我去看看有沒有長戴式的叫我乾脆去配一副XD
其實看的滿清楚的,只是我有點散光(75度)那款沒有矯正散光
不過已經無所謂了,重要的是效果嘛!哈哈!
重點是!我這個眼睛超乾超乾的人戴起來還是很舒服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撐眼皮稱的太久太粗魯,眼睛一直很酸
不過他真的好戴到讓我有想直接戴著睡覺的衝動(第一次戴太開心加上懶惰拔下來XD)
我第一次戴,所以好不好戴問我不準,不過真的滿好拔下來的!@@

剛剛去爬雯看到有別的水水買了灰色的
不知道是那位水水真的很漂亮還是她的灰色很好看,看了之後就一整個心動!
想說買2盒6入裝的棕色雙週拋+2盒16入裝的灰色日拋(我兩邊眼睛度數差滿多所以要買2合不同度數的)
我也想要我的小眼睛能夠出頭天啊啊啊!
不過這樣算一算就要上千了說(哭)

今天去爬文的價錢大概是這樣:
日拋(16入):230~270
日拋(30入):550~600
雙週拋(6入)250~270

啊啊~好心動啊~
我掉入變色放大片的深淵了~~~
因為手邊像機充電器不見了,所以沒辦法拍圖片出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