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我2個活潑的表妹
真的有夠活潑的!讓我整個招架不住ˊ口ˋ

放暑假要回家前,有先去台南外公家住個5天左右
因為爸媽剛好要去台南看看阿姨,到時候順便載我回家

阿姨生病了
阿公跟阿嬤整個很憔悴
尤其是阿公,真的看起來老了很多
明明寒假才去看過他們的……

聽那邊的鄰居說,
阿公看到媽媽回去
整個變的很有笑容
希望阿公的笑容可以保持下去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憔悴

在台南其實滿輕鬆的
雖然整天幾乎都在看電視
電腦收起來了,沒有組裝,所以沒有電腦玩-"-+
跟我那台小銀要分離了,害我好傷心
要等到開學才能在見到-3-

最近聽說阿姨有比較好了
氣色看起來比較不錯
希望阿姨不要想太多,身體快電好起來
這樣也可以比較常看見大家的笑容吧! :)


Smile! Smile! Sm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