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0(五)


今天到攝影棚要拍最後一個作業
原本想說很好玩,就邊準備、邊到處亂玩亂拍




結果咧!整個就是衰到一個極至!
上上禮拜準備要開拍的時候
因為主控式電腦故障,所以順延到今天才拍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正準備要開拍的時候,我現場指導的耳機跟Mic突然故障
原本想說用其中一台定住、無人操控的攝影機上的耳機跟Mic
不過某人正帶著它,而某人也沒有使用到他的必要
大家提議用那個耳機代替的時候,我還指著某人說:ㄚ他要用啊…
某人就堅持帶著不給我,一直問我那台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某人出去不知道做啥
主控式的來看情況 我那個機器真的沒辦法了
就將某人原先佔著的那個給我

好,第一個問題解決了


正當要開拍時,主持人那邊麥克風,裡面機器收不到聲音了!
OH MY GOD!
搞了好久,只好用數位相機的攝影功能另外收聲音= =…

恩,第二個問題解決了


接下來,就一連串機器問題、光碟機燒錄問題、軟體問題…
原本半小時~1小時就可以用好的東西
我們用了4個多小時= ="
而且老師都已經走掉了!
還好老師人不錯,辦完事情又來收我們的作業=︿=
這是期末成績啊啊啊!


真是有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