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馬上又快要期末考了
接著就是暑假了
暑假應該還是會回家幫忙吧
畢竟在外地找工作的話也沒地方住
2個月的暑假而已
要是薪水都變成房租跟生活費的話,那不就等於白忙了=口=!

好快
接下來要三年級了
假如我是讀二技的話,那也差不多要畢業了吧!

我是四技的
所以還有兩年時間

時間啊
真是不等人

_//_//_//_//_//_


最近發生某些事
真讓人覺得永遠都不會知道
下一刻
周圍的世界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現在是這樣
不一會兒
或許又變了個樣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最近的事,讓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古人的智慧
非常貼切

現在的情況我想也是大家當初所不能預期的吧!
大家不想說開 卻也不想忍受
好矛盾
感覺有些可憐 但也令人討厭
好矛盾
看是要一切順其自然 或是說明白


 就這樣吧 。


-----------------------------------------------------------------


要是當事者能夠自身反省並發現問題
那是最好不過的

不過
這似乎是不太可能

前一陣子也出現過類似事件
一樣的對象

「是否是因為我們的偏見,造成我們只看得見並放大對方缺點?」
我這樣跟大家說
所以 後來情況有好一些

不過
這陣子過後
事實證明
當所有人都同樣對某個人事物不滿
那就不單單是心態問題了
一定是對方真的有令人受不了的地方

大家都曾經是好朋友
都不好意思當面說
對方有感覺大家的疏遠
但卻不選擇發現自己的問題
而是「以自己的方法討好大家」


 我感覺到了反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