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嘆,
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懷念以前的自己?

即將邁向20大關的自己 
最近常常看到文筆不錯的孩子
他們,就跟當年的我差不多年紀
或許比我大、或許比我小

5、6年前的我,也跟他們一樣
也曾受到大家的讚美
文筆也曾受到大家的認同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
認為自己不年輕
認為文筆是會隨著年紀有所增長的
很多文章,不知不覺就拖了4、5年
其中也有讀者寄信來要求看到結局
對於他們,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懶散,使他們等了這麼久
當初高一、高二的我所開的文
到現在,我都大二了,還沒有結局
文筆或許會隨著年紀增長
但我低估了一樣東西






靈 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