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平常總是被誤認為國中生的我

今天竟然被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妹妹叫『阿姨』

暈倒 = =


害我心中充滿OS:
「小妹妹啊,我是姐姐,不是阿姨!(笑)」


我聽到她叫我阿姨的時後

 還真的很傻眼

害我不知道該怎嚜反應

完全不敢回答他 = =

本來想說沒人聽到就算了

沒想到

隔壁的老爺爺聽到了

他跟小妹妹說:
「那個是姐姐,不是阿姨,叫姊姊~」

(OS:二度傷害啊…)

這也就算了,那位老爺爺竟然補上一句將我秒殺的話…


「你聽到她叫你阿姨,就這樣不敢回她了喔!」


我弟在旁邊還笑著說:
「哈哈,平常每個人都當你是小孩子,她叫你阿姨噎!你該高興了!」

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 ="




囧rz∥
心中囧花朵朵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