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因為學校有五專的關係,所以比一般技術學院還早開學ˊˋ"
所以咧~ 我也已經開學一個禮拜啦!

宿舍是的確瞞不錯的
全天候網路,冷氣吹到爽,樓下又有7-11~

 重 點 是

      沒有人館的到我啦!花哈哈!


現在是暫時借用好心學姊的電腦來玩~
學姊說他不常在宿舍所以不常玩
說我無聊可以開來玩︿︿

不過咧~我家心愛的小電電週二就會來跟我見面啦!

到 時 候
     我又可以過著夜夜笙歌的糜爛生活啦!ˊˇˋ

不過
得先搞定功課才行啊!因為聽說我們多媒體功課多到不行~"~
(才剛開學就有作業,所以家裡才寄電腦過來)

        總 之 咧 ~~

 各 位 朋 友 棉 ~~

    我 ~~


又  要  復  活  的  啦  !

       花  哈  哈  哈  哈  ~~




期待吧ˊˇˋ
週二唷!!!
乖乖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