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 美人幫http://beauty.nownews.com/ 的「保濕專科化粧水」試用活動!

 

 

以下是產品的基本介紹

 

『保濕專科化妝水,誕生』!

只要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➊ 商品名稱: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容量:200ml 
價格:NT$350

➋ 商品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可適用 
➌ 商品簡介: 
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在2010年10月推出顛覆傳統保養步驟的『保濕專科化粧水』。具有高保濕效果、『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它是由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所作成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效果。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擁有乳霜的高保濕力 沒有乳霜的黏膩感,一瓶就搞定保養步驟,鬆省時新保養運動

1. 精算各種保濕成分 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確實滋潤,實現有如保濕乳霜等級的高潤澤感 
2. 具有高度保濕力 卻不會產生黏膩感 
3. 具有高度保濕力 24小時仍然維持潤澤感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全聯社 光南均售

➍ 產品成分: 
以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分,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真正提供滋潤,長時間鎖水保濕,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

➎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洗完臉後輕輕拍打於臉部使用,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➏總代理公司名稱:
法徠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1-080

 

 

以下是開箱文圖文心得

只要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這句話真是令人怦然心動!

不但省去買一堆瓶瓶罐罐的錢,也省去一道道麻煩步驟的時間,而且保養不是網臉上抹越多東西越好,其實越簡單越讓肌膚沒有負擔,只要一瓶就完成所有麻煩的保養程序!這是多少愛美女生所夢寐以求的啊!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這是產品正面,簡單的包裝讓人感覺很清爽!

正面

 

無添加香料以及色素,對肌膚更是沒有多餘的負擔!

真的無色無味喔!

 

這是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資訊喔!

背面

 

詳細資訊

『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真是令人心動的介紹!

而且它的產地是日本喔!使用起來就更讓人安心了!!

連使用期限都還很長呢!

詳細資訊

 

這是瓶蓋設計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喔!

瓶蓋

 

它的質地不是水水的喔!

比一般化妝水再濃稠一點,但是比精華液更有流動力。

質地

真的是完全無色無香味喔!只有淡淡的產品基本味道~

而且雖然沒有一般化妝水那麼水,但是很好推,用量也很省喔!保濕度也很不錯!!

無色無味

 

 

以下是使用後整體文字心得

試用者:魚姬(fishwawa)

膚質:油性痘痘肌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
 

 

‧加強描述試用後的心得: 

   『保濕專科化妝水』對油性肌的我來說保濕度還滿夠的,最近天氣轉冷了,使用起來依然不會緊繃喔!雖然我是油性肌,但是在冬天保濕度不夠的時候依然會乾燥脫皮呢!

   它的吸收度也還不錯,以我的膚質,用量約瓶口自然流出兩滴,在沒去角質的狀況下大約要15~25秒左右完全吸收喔!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來說,清爽度是絕對重要的!它不但保濕度很夠,使用起來也很清爽!在等待吸收的時間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吸收完時皮膚感覺很透氣、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使用了幾天真的覺得這個產品很好用!

  這罐『保濕專科化妝水』使用完了之後還會繼續購入!最重要的保濕度、清爽度都很好,吸收度也很不錯!
 

  而且只要一瓶就能解決所有保養程序,桌子上再也不用堆滿瓶瓶罐罐了!這麼大容量又划算的價格也省去了不少買其他產品的錢真是太貼心了啦!出去玩的時候帶這罐也很方便,再也不用袋一大堆瓶瓶罐罐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