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9 

享樂 得意 美夢成真

 

哇!早上抽到這張牌真是讓人開心!看看那些關鍵字真讓人期待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聖杯有關的事情通常是情感,會跟感情有關嗎?

但是也不一定,或許有其他令人開心的事吧!(例如我的染髮劑今天提早送到!哈哈~)

 

結~果~! 我買的東西真的早上就送來了耶!!!

而且染髮之後效果也不錯喔!!

 

但是美中不足~

今天在噗浪有了點不愉快囉...

畢竟氣頭上沒好話,

我很容易後悔,容易因為自己一時氣話或是脫口而出的真心話而後悔。

後悔的經驗太多次了!

即便對方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人我還是會後悔,會覺得要是那時候忍一點的話結果會不會就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