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01 

今天剛收到的 freshlight 小布娃娃染髮劑,我的是粉紅棕喔!

 

這是官網上的染出效果

小布官網 

 

因為我頭髮有點長,以防萬一就買了兩盒。

然後我第2盒用完還有剩下約三分之一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

 

 

然後這是內容物

小布染髮 內容物 

 

 

他那個斜斜的刷頭我覺得滿方便的,不用另外找容器慢慢刷~

 

這是染前髮色

2010/1003 

 

1760838742.jpg

 

染後髮色不同日期對照(我還有加上官網上染後效果的髮色讓大家比較一下喔!)

 

10/06 剛染完

室內,看出來是滿低調的顏色吧!(這張忘了加上>"<)

染後

 

室外陽光下

 

 

 

我覺得有接近中間那個染出的顏色~

小布官網

 

因為我原先髮色深,所以染布出包裝上小布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還OK啦~有點偏紅又很低調的棕色

不過我媽說不好看,他說要紅就給他紅一點啊!!

可是又怕太紅會有點老氣……

 

不過第一次自己染全頭的我真的是非常手忙腳亂呢!="=

然後我染劑用超多然後包了35分鐘左右... 中間還用塑膠袋代替浴帽包著吹吹風機...

一切都是怕失敗啊!!

不過整體來說小布的上色程度很OK喔!

 

之後要染的話應該還是會選這家~

 

1760838742.jpg 

新增 10/24 髮色變化

其實過了快20天感覺髮色有比較自然,只是不知道是無是錯覺,感覺她好像偏橘了(?)

 

陽光下

在陽光下照出來的感覺是最淺髮色的效果耶!開心~

 

戶外陰影下

感覺就比較冷色調了,跟染出來的感覺很不像~哈哈

 

 

明亮室內

1760838742.jpg

其實我覺得份量夠的話其實滿好上色的,然後在陽光下的效果色偏很小,室內就比較低調了。

然後剛染完覺得這顏色不好看的老媽,看過陽光下的顏色之後現在也覺得這顏色很好看了耶!

雖然染劑份量少,不過我以後應該還是會選這家!

只是我自己染繪不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