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皇后 

寡婦 分離 冷若冰霜

 

哇!這張牌的關鍵字真是驚悚!昨天抽到錢幣騎士結果發生了那樣的事情,希望寶劍牌不會讓我有更壞的事>"<

 

然後翻書的時候看到這句話:「劍皇后必須學會超越已經成為回憶的過去

真的!昨天發生那件事之後我今天腦中一直回憶起跟那位同學以往的情景……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再怎樣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但是我覺得那句話是我一輩子的課題,我常常會被過去所發生的事物給蒙蔽……

某人對我好的時候我會想起他過去對我的不好來警惕;但是對方對我不好的時候我又會想起他過去的好來緬懷。

 

然後又看到這句:「寶劍皇后出現在對事物有領悟理解的時刻

可能真的要我好好面對這一切吧!

 

其實今天是第一次好好看這張牌的牌意,其實塔羅日記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藉由日常生活實際發生、體會的事來加強對牌意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