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累!!!終於結束了!不過也感覺有點捨不得...

那幾天真的好開心!! 有6個網路的朋友來找我~

 

無糖奶綠彌罪白CC羽心月蝶韓雨哥 感謝你們撥空來找我喔!!!

小D晴宇嵐,你們2個最後拋棄我沒來啦!

 

最後只有跟羽心、月蝶合照,好可惜喔!很想跟大家合照,可是當時沒想到><

大寶+我+羽心+月蝶 

 

 

白CC謝謝你來了3次還帶伴手禮

韓雨哥感謝你的多多綠

 

 

而且還認識到了不同學校的朋友,2個是說要跟20個女生合照交作業,1個是真的來喇賽的~哈哈!

他說要跟20個女生拍照交作業 

 

 

還有這幾天找到了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

 

 

然後隔壁文藻的菲菲好可愛~我好愛!!!

菲菲~~好可愛 

我想這幾天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