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小黑、柴犬(我)、八吉度     

從左邊開始是:拉布拉多-拉拉(酷酷)、土狗-小黑(阿瑤)、柴犬-橘子(我)、巴吉度-庫瑪(楊先生)~

 

原本6/6就該放上來的東西,我現在才想到 XD

多虧有提醒學妹要幫我們拍照耶~哈哈

 

 

 

雖然拍到皮皮的介紹畫面~不過我們沒有做皮皮的耳朵XD

一來是人數不夠(5個腳色 4個人),二來是當初訂購耳朵的時候皮皮的外型還沒有定稿~ 

IMG_0755.JPG

 

 

酷酷在最前方介紹完了~

我在最後面抄寫老師們的評語~

IMG_0758.JPG

 

 

好快喔!

第二次提報就這樣結束了!

馬上就要放暑假,然後邁入四年級生活了耶~

很擔心提報做不好~"~

感覺暑假要開始充實自己了

… … … …

雖然知道要充實自己啦,不過我這個人幹勁來得快、也怠惰得快(汗)

每次都在想,要是自己不是個懶惰的傢伙,應該會是很有作為的!(自以為)

不過,懶惰真的很難改掉啊啊啊啊啊~~~

 

 

咳!

總之自己老了

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

開始要為以後的出路開始煩惱了……

 

感覺自己什麼東西都有摸一點,但是又學的很不專精……

(說不定沒自信才是我的一大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