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na1.jpg  
最近意外逛到SHAZNA這個樂團的資料,開始好喜歡他們喔!可惜好像沒有這團體了ˊˋ...底下有找了一些他們的資料跟MV 

 

1760838742.jpg

 

  日本視覺系新浪漫主義救世主Shazna(夏芝蘭)主唱Izam獨特的裝扮及不斷衝擊潮流的曲風在日本造成一股Shazna風潮,Izam在舞台上跳脫了平日文靜溫柔的裝扮,表演得就像個瘋狂的搖滾歌手,在屬於他的魅力四射的舞台上用他俏皮帶點慵懶的嗓音及強烈修飾的唱腔來煽動歌迷的情緒,再加上吉他手A.O.I對音樂的自在變化詮釋方式、貝斯手Niy在主旋律下製造的衝擊感,3人合作默契無人可擋,堪稱視覺系藝人中最優的鐵三角組合。

  成軍8年的Shazna,
19937月組成,原始的成員只有IZAMNIY的弟弟KATSURA﹝鼓手﹞,後來又加入了貝斯手NIY。可是由於KATSURA音樂的方向性和整個團體不太相同,樂團活動漸漸變成以IZAMNIY為中心。後來經人介紹加入了吉他手A.O.I,而迷你專輯《Raspberry Time》發行之後KATSURA便離開另組團體,19978月以《Melty Love》一曲正式出道。

  對於Shazna這個團名的由來,在想團名時堅持不使用有意義的單字,以免樂團的形象會受到限制,便考慮用喜歡的字母自創出一個響亮的名字,Izam希望能以"S"字母開頭,裡面還要有"Z",中間再經過選擇單字、增減其中的字母,最後終於完成了"Shazna"這個名字。 

  IZAM平日的外表雖然像位端莊文靜的公主,然而他在舞臺上的表現卻完全相反,活脫脫是個生猛有勁的搖滾歌手。他以魅力四射的舞臺表演煽動著歌迷的情緒,使觀眾完全投入于現場的氣氛。他俏皮慵懶的嗓音以及強烈修飾的唱腔,一直是他人無法模仿比較的特色之一,卻也因此成為票房長紅的重要關鍵。單就音樂面來說,很容易就感覺出SHAZNA式音樂風格,流露著卓越的流行旋律,主題以直接又甜蜜蜜的戀愛為主,藉由IZAM的歌聲傳達戀愛訊息。吉他手A.O.I自在變化的音樂詮釋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再加上貝斯手NIY支持主旋律進而產生絕妙的衝擊感,3人默契十足表現,堪稱視覺系藝人中無人能及的鐵三角組合。 

 

1760838745.jpg SHAZNA成員個人資料

 

主唱IZAM

1976年4月23日,
金牛座
東京出生;
血型O型,
身高180cm,體重64kg。



吉他A.O.I

1972年11月8日,
天蠍座 
北海道出生;
血型A型,
身高182cm,體重60kg。



貝斯NIY

1972年10月29日,
天蠍座
東京出生;
血型B型,
身高175cm,
體重61kg。

 

 

1760838742.jpg 

 

1997年,我才10歲耶,難怪會不知道他們~"~
要是現在有這樣的團體,我應該是一整個超愛吧!
光偽娘裝扮就萌死我了!!!

 

1760838745.jpg底下是一些他們的MV

 

SHAZNA - 恋人

 

 

SHAZNA-Piece of Love (神風怪盜貞德OP)

 

 

 

 

SHAZNA-Sweet Heart Memory

 

 

 

 

SHAZNA-Melty Love

 

 

 

 

SHAZNA-Topaz

 

 

 

 

SHAZNA-Love is Alive

 

 

 

 

SHAZNA-Magenta Story

 

 

 

 

SHAZNA-Dizziness

 

 

 

 

SHAZNA-Aqua

 

 

 

 

Shazna - Pureness

 

 

 

 

Preview of SHAZNA's new PVs

這好像是他們休息好久之後,2007復出預告

 

 

 

 

現在看不到這類型的樂團,總覺得好難過喔ˊˋ

說不定我是偽娘控咧咧咧咧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