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DNA

這個網站很不錯喔!要是對正在使用的化妝品以及保養品成分及功效不太了解的話,可以上來查詢喔!

要購買已升火產品前,也可以來確定一下成分以及功效喔!

點上圖或是以下連結進入網站

http://www.cosdna.com/

 

1760838742.jpg   

 

假如已經知道保養品、化妝品名稱,想要查詢其成分的話,可以點選[產品搜尋

產品搜尋

 

 

接下來輸入產品名稱或是關鍵字

輸入產品名稱

 

 

例如我輸入[OLAY]查產品,會出現以下結果:

OLAY

 

 

點選產品名稱即可查詢其成分,

例如我點選[Olay(歐蕾)活膚菁華霜]會出現以下結果:

Olay(歐蕾)活膚菁華霜

 

 

對著成分的英文名稱點進去,就會有此成恨的詳細結果

例如我點選[Salicylic Acid]會出現以下結果:

水楊酸

 

 

1760838742.jpg

 

要是想要查詢1、2種成分資料,可以使用[單一成分查詢]功能

 

然後輸入你所想要查詢的成分名稱

單一成分查詢

 

 

例如我輸入[水楊酸]查詢,會得到以下結果

水楊酸

 

 

1760838742.jpg

 

 

假如想要查詢多樣成分,可以點選[全成分分析

全成分分析

 

 

然後填入你想要查詢的所有成分

填入所有成分

 

 

然後會得到以下查詢結果

 

 

 

點成份名稱也可以得到該成分詳細說明

例如我點選[Giycerol]會得到以下結果

甘油

 

1760838742.jpg

整體而言算是一個相當不錯又實用的網站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