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6」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6」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懶魚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芭樂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不錯啊


ゞ 他人怎樣? 哈~ 感覺很好相處啊


ゞ 目前讀的學校? 南開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沒有人認識我吧(笑)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人沒有 狗一堆 囧"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是誰?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這是整人節目吧!? 說!攝影機在哪?"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阿災 還沒出現啊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酷喔!先跟著她,再想辦法整她(笑)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酷喔!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囧" (從此就稱他為囧先生吧!)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成功就感謝他~ 失敗就請他生出個地洞讓我鑽-..-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吃飯的傢伙(?)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便所啊~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上課、上網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請問我可以當女王嗎?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好多耶~忘了(老人家記性不好)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送丟赫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當然要天天看到啊!


ゞ 推薦的歌? 青山黛瑪"在我身邊的" 天野月子"Ao murasaki"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阿?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家裡~宿舍~


ゞ 最討厭的感覺? 看情況吧~ 因為討厭而討厭~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太想-..-


ゞ 最近哼哪首歌? 阿災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甜點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阿災 被狗狗A去囉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阿災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要時光機~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真的嗎?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沒有耶~ 日劇比較好笑


♡♥ 愛的接力

表妹2枚、煙灰、秀貞、胃袋、東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