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彩妝美白保養品論壇

來源:搜狐女人

韓國是愛美女人的集中地,那裡的女人都講究身材的苗條!下面是韓國第一美女的美體私招,學習她進行自己的美體事業吧!


金喜善蜂蜜減肥

很難想像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在進入演藝界前,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小胖妹”。其實她的食量並不大,但喜歡吃甜食的她,就是戒不了甜品的誘惑,是朋友介紹的“蜂蜜減肥法”,讓她保持迷人的好身材。

雖然蜂蜜的糖分確實不少,但是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對於身材變胖、身體不好的人,最適合用蜂蜜來代替正餐。她介紹方法很簡單:

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兩大湯匙的蘋果醋來調味,連續喝個兩三天,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會瘦三至四公斤呢。

早飯以前可以在喝水時加入蜂蜜,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后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五天以後可以吃麵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然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


其它資訊
http://forum.yoursun.com.tw/forum_posts.asp?TID=762

---

看到之後整個超想試試看的!
因為感覺好像很簡單~
只不過要照三餐喝蜂蜜水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