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Joanna Wang   作曲:Roger Joseph Manning Jr.
 
 
  
我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我終於要遇見你

雖然你不認識我的臉

但是真愛注定會相見
  
 
 
 
我忘了要介紹我自己

沒有人比我愛你

我擁有全部的周邊商品

我有海報 帽子 和 CD
   
 
 
 
我寫信給你緋聞女友

剪報紙週刊拿來拼湊

我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保護你
 
  
 
 
所以我終於來到這裡

這一切都是命運

我想著迫不及待的你

想爬過牆給你個驚喜
 
 
 
 
我求求你不要去報警

請不要這樣傷我心

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緒

我很怕會傷到我的你
 
 
 
 
我不能相信你的真相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回過頭來 已經圍起了勿進
 
 
 
 
我的心

有點忐忑不安

我不太確定我做了甚麼事情
 
 
 
 
我的愛

是屬於我的愛

現在終於沒有人會把你搶奪

是注定 你的心 最後屬於我
 
 
 
 
我擁有全部的周邊商品

我有海報 帽子 合 CD
 
 
 
 
我相信你的全部真心

因為你讓我親眼感動

我們要 一生一世不分離
 
 
 
 
我相信你的全部真心

因為你讓我親眼感動

我們要 一生一世不分離









這首歌滿好聽的

只是每次聽完都會覺得

那個瘋狂歌迷
把偶像殺了之後才跟他的偶像"一生一世不分離"

XD





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緒

我很怕會傷到我的你


我的心

有點忐忑不安

我不太確定我做了甚麼事情


我的愛

是屬於我的愛

現在終於沒有人會把你搶奪

是注定 你的心 最後屬於我







是這幾句歌詞讓我這樣覺得啦 XD

天啊我看恐怖片看到趴帶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