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的顫音 "The Devil's Trill"


_相信看過"闇之末裔"的大大们一定對這首曲子不陌生吧!
_魚最近突然很愛搜尋東西˙˙XDD
_所以就去搜尋看看這首曲子˙˙
_沒想到真的有ㄝ~還給我找到下載點了呢@@!
   -  -  -  -
_聽了之後˙˙˙跟闇末裡說的一樣˙˙讓人無法聯想到惡魔˙˙@@
_剛開始很優美˙˙後來卻很活潑輕快˙˙
_而且˙˙˙闇末中有一首插曲就是改編(也算是節錄吧˙˙)字這首曲子的前半部&後半步˙˙ (中間輕快的地方省略@@")

_改天我在上傳到我的空間˙˙給大家聽聽看囉~︿︿
(天音:此魚的"改天"˙˙˙可以自行翻譯成"改年"了˙˙= =+)

       ///*_

  不能點選連結的話~就先複製網址~貼在網址列上吧!! (我懶的去改語法哩˙˙˙)

       ///*_

惡魔的顫音 "The Devil's Trill"
http://karch.idv.tw/mu/devilstrill.wav

  Giuseppe Tartini (塔爾蒂尼) (1692-1770)
  意大利小提琴家及作曲家,生於 Pirano (今南斯拉夫境內一小鎮), 十六歲 (1708)赴義大利 Paua,原擬入該地大學研習法律,結果轉習音樂,並與紅衣主教親戚戀愛私奔,逃至Assisi 地方的教堂中避難,其間拜在作曲家 Bohuslar Cernohorsky 門下,學習作曲。
  "惡魔的顫音"這首奏鳴曲即在 Assisi期間完成,據說塔爾蒂尼在夢中夢見自己把靈魂賣給了魔鬼,於是拿起小提琴演奏了一首絕妙的樂曲,令人嘆為觀止。
  塔爾蒂尼事後向友人敘述道: "我感到恍惚、迷惑、狂歡不已、喘不過氣來,醒後抓起小提琴想追回夢境中聆得的音樂,徒勞無功,所譜成的"魔鬼的顫音" 奏鳴曲雖然算是我的一首佳作,但離夢中情境相去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