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丁丁是同志?波蘭政府質疑鼓吹同性戀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英國BBC幼兒節目「天線寶寶」,其4名主角之一的「丁丁」,可能是同性戀?近期採取多項措施,禁止向兒童散布同性戀訊息的波蘭政府,昨日將矛頭指向「天線寶寶」和「丁丁」,並已要求心理學家嚴格評估,檢視該節目是否適合在國營電視台播放。

由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天線寶寶」,自1997年播出後,丁丁、迪西、拉拉和小波4個不同顏色可愛的「天線寶寶」,陪伴全球無數幼兒度過快樂童年,至今已翻譯45種不同語言,並在120個國家播出。不過,1999年「天線寶寶」在美國播出後,曾引起保守教會人士傑瑞法威爾的批判,他質疑其中一名主角紫色的「丁丁」其實是同性戀,而他頭上的倒三角形天線,更是同性戀的象徵。

波蘭政府最近也打算對「天線寶寶」開刀,前些時日,該國教育部才因解雇宣揚同性戀的老師,受到歐盟官員的批評。由波蘭政府委託,負責監督兒童權益的一個組織代表依娃蘇文史卡表示,她質疑「天線寶寶」鼓吹同性戀。她說:「丁丁拿了一個女用紅色皮包,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個男孩,我還在想,那皮包真是累贅,後來,我才逐漸意識到,那也許是一種同性戀的訊息。」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9/4/f2dn.html

看到這篇新聞
部新讓我想起天線寶寶某個很令人懷疑的片段= =→http://www.wretch.cc/blog/vennus316&article_id=4617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