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手機認證就是因為這篇文章阿!


[ 網路服務 ] 請談談關於暗殺知識管理員的計畫的看法

[ 模型玩具 ] 我生日,我朋友送給我一個跟真人一樣大的芭比娃娃,這是什麼東西

[ 心理健康 ] 我常常穿三角褲,很擔心產生三角戀情怎辦??

[ 地圖 ] 急!!誰知道廁所在哪裡呀 我快要尿出來了!

[ 地圖 ] 我在我家迷路了 誰知道我家的電腦在哪裡呀?

[ 情感煩惱 ] 女友說想要一條黃金 我就到廁所去撿給她 她怎不要?

[ 情感煩惱 ] 女友說我的姿勢佳 我就起床打開電腦給她看我的知識+ 她怎打我?

[ 一般疾病 ] 眼皮離眼睛那麼近 為什麼一直閉眼不會得近視?

[ 情感煩惱 ] 我女友說她慾火燃燒 我就用滅火器去撲她 她怎打我?

[ 鳥 ] 我穿八層內褲怎麼孵不出蛋 不然那兩顆是用來幹麻的?

[ 鳥 ] 我的雞雞得禽流感了!! 該怎麼辦啊!!

[ 時事 ] 朋友說我很幼稚,我就去幼稚園報名,爲什麼被警察抓?

[ 網路服務 ] 請問在知識+要怎麼問問題啊?

[ 情感煩惱 ] 我女友脫光都很熱 我就去把她的皮刮下來 她怎麼要分手?

[ 情感煩惱 ] 我女友說他刷爆卡了 我問他有沒有受傷 他怎麼打我?

[ 教育學習 ] 老師說遇到壞人要自慰 他說得對嗎?

[ 情感煩惱 ] 我跌倒時把一個醜女的裙子脫了下來 她叫我取她 怎麼辦?

[ 其它 ] 今天有個戴著紅帽的小女孩來敲門,非要說我是她的外婆,怎麼辦?

[ 生涯規劃 ] 我想當KUSO版知識名人 誰能幫我推薦一下?

[ 網路文化 ] 知識管理員好懶喔...我發的問題那麼久還沒事XD

[ 情感煩惱 ] 女友說想看我升旗 我就把國旗拿出來 她怎***?

[ 兩性關係 ] 女友要我買珍珠給他,我去水果攤買黑珍珠給他,他怎麼打我..?

[ 天文 ] 太陽公公生下九個行星 那他的老婆是誰

[ 手工藝 ] 我女友叫我下班摳她 我應該用中指摳還食指摳?

[ 食譜 ] 我做薑絲肉餅給女友吃 她怎麼被嚇跑?

[ 生死禮儀 ] 請問要怎樣自殺阿,我從101的頂樓跳下來都沒有用?= =

[ 懷孕育兒 ] 我女朋友吃了避孕藥還生小孩,我該把小孩退給推銷員嘛?

[ 教育學習 ] 為什麼”A”片裡面沒有英文字,但是有2個白痴脫光光在亂叫?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叫我買件衣服給他,所以我買了件壽衣給她,她幹麻打我?

[ 其他 ]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這個好消息是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 軍事國防 ] 我朝女友開了一槍 為什麼他沒反應 我的槍17公分很厲害的耶

[ 生涯規劃 ] 有沒有人要自殺給我看啊

[ 用藥資訊 ] 我家電腦得蠕蟲 我用殺蟲劑去噴 怎麼沒有作用

[ 節日慶典 ] 母親節我媽叫我送他錢要是台幣 我送他一大堆冥幣 他怎打我

[ 網路服務 ] 很抱歉!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請回首頁重新連結。(這是問題標題)

[ 兩性關係 ] 我忘記我是男是女啦!!你們幫我看看我打字的字體像男生還女生

[ 心理健康 ] 請問 ~~(今天太睏了 這個問題問到一半就睡著了)zzzzzzzzzzzzz

[ 兩性關係 ] 大家好!我要做變性手術了 你們覺得我變男生好還變女生好

[ 情感煩惱 ] 今天我生日 朋友們都送我卡片但宮本寶藏沒送 我該用飛彈炸他嗎

[ 網路服務 ] 謝謝您!已經有人進行檢舉,客服部將盡快處理.(這是問題標題)

[ 兩性關係 ] 我的雞雞生氣了....誰能幫我讓它消氣?
詳述:我在戲弄我的雞雞的時候,牠突然抬頭,變粗,變紅!而且噴口水到我臉上!
誰可以讓我的雞雞消氣呀?

[ 其他 ] 我哥說我不學習 肚子裡沒墨水 我就去喝墨水 怎麼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