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1)阿均~白色猴子~
(2)亞峰小孩子
(3)我親愛的兒子
(4)活動胃袋~
(5)阿秀~
(6)芭樂-ˇ-+

2.姓什麼?
答:魚,對!就是魚

3.你多大了?
答:年齡是女人的秘密!(笑)

4.職業?
答:米蟲

6.喜歡的異性?
答:由貴~草登~雷光啊啊啊!(大心)

7.有啥特長?
答:沒啥特長,就是我的特長(笑)

8.持有什麼?
答:人質(XD)

9.煩惱?
答:啊~太無聊了!好煩腦啊!(被巴)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答:可愛的泡芙~(愛)  苦瓜滾邊去吧!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答:歡迎加入我的後宮一份子!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恩,老成的孩子(?)
(2)超愛跳舞的
(3)可愛的兒子-ˇ-
(4)不要再叫我河豚啦啊啊啊!
(5)傻大姊-ˇ-
(6)哇~感謝他跟我說了萬有2ˊˇˋ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答:黑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答:米奇

3.再用食物比喻他
答:考老鼠算食物嗎?(被巴)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白色(吧)
(2)紅(?)
(3)紫(?)
(4)胃酸的顏色!
(5)粉紅:)
(6)綠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答:啊…(茶)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答:一直比她好!ˋˇˊ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答:還好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答:米老鼠有主題曲嗎?X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答:日本呀`

2.想成為什麼? 
答:鯊魚ˋˇˊ+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答:很多啊!人總是在前進中不斷後悔(笑)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答:沒有愛人噎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答:我爹娘:)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答:有沒有選項3?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