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玩某個跳舞遊戲,竟然有人拿網帥波奇的照片說是他自己的照片= =
還說是他妹妹亂放,叫我找出是在哪邊看到的,他要去刪照片
我本來就不相信我會運氣好到玩個遊戲都會遇到網帥虧咩= =
(說不定別人會有那個機會,但我很確定我不會有= =+)

我去無x相簿搜尋
哇!
總共搜出10頁以上!
少說也有幾十本同一個人的相片吧!
我還在其中1本看到他給我看的那張照片= =
 
他就是硬要找出一堆理由說那個人是他
還說相片不是他放的
說他不叫波奇,是別人瞎掰的

我在遊戲第一次跟他說的時候他說 :"對 波起是我"(他字音還打錯)
之後他說要看
我就把我搜尋結果完整給他看
他又說他不叫波奇 是別人亂改= =

話說
雖然我不清楚
不過 "波奇"好像已經存在很久了吼= ="

被偷貼
可以貼到被幾十個人複製回去
而且當事者還不知情
等我搜尋給他看 他才第一次知道
會不會有點扯=..="

最誇張的
別本相簿 有一隻完全不相干的老鼠名字叫"波奇"
他看到之後竟然說 "  
(有興趣的去無x搜尋相簿= =,相信你們看到搜尋結果,也會跟我依樣死不相信他)

本來不想理他,他越說我越看不下去
就很直接的跟他說我不相信
還跟他說他婆相信就好,不要來煩我

結果
他竟然說 : 我真懷疑你是不是大學生的腦袋

真是有夠ooxx!!
你只會到處騙人,到處搞曖昧,火星文一大堆

我想
我要是還相信你
我真的對不起我媽生給我的腦袋= =
乾脆叫他再我一出生就應該讓我往生= =

---

ps
網路交友我本來就不會去相信太多XD
只是我生氣的是
本來要給他台階下 不去問他
他自己一直解釋一堆 一直煩

給他台階他不下 自己要挖坑來跳
還死鴨子嘴硬 = =
氣死了! 最討厭不講理的文盲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