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網誌瀏覽人數快破萬了,本來應該很高興的

  誰曉得今天出現一個畜牲!

  幹幹幹! 他媽的機八!



  今忙整天的事情,剛回家看到3隻可愛的狗狗(一大 二小),就跟他們玩抱抱、親親。

  我進去幫忙挑菜,聽到一輛機車快速通過,緊接著是我爸罵三字經的聲音。

  本來以為機車撞到東西,往門外一看,爸爸抓著其中一隻小狗"春嬌"走到路邊。

  (OS:該不會機車撞到狗吧?!)

  我就趕快去外面看看,幹!狗真的被撞到,那小狗還不到2個月大耶!

  重點是,路上看到狗,他竟然停都沒停,直接往狗身上輾過去!我爸罵他之後就標更快!

  你他媽的雜碎啊!是你媽沒生眼睛跟良心給你是不?看到狗是不會停一下或放慢速度啊!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他媽的以後不得好死!

  碼的,當時我不在門外,不然依定當街對你飆髒話!!78小!沒資格當人啦!狗都比你有良心!

  我到外面的時候看到小狗狗還在抽蓄。。本來以為有救,結果,小狗狗眼睛依然睜著,可是,他不動了。。

  母狗,依然舔著小狗,很希望小狗能因為這樣而好一點、然後醒來。。

  時間就這樣靜止著,爸爸幫他將眼睛闔上,並把屍體處理掉。

  爸爸在著屍體要處理的時候,小狗的母親還依職看著爸爸已經齊走的機車,眼神很難過。。

 
 
  去妳媽的幹!

  村子很小,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碼的,狗的生命不是命啊?你媽真該在你出生之前就把你墮掉!!

  你他媽的生你出來幹麻?


  幹

  畜牲都不如!

  死一死算了!

  留你在世上浪費國家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