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台中縣一位卓姓農民,四十九年前為了身體欠佳,想殺自己養的狗補身,第一次殺不成,狗不念『舊仇』仍為其看守門戶,第二次殺了補身,翌日竟然連續吐血五天至死,死狀和被他宰殺的狗一模一樣。
話說這一位卓姓農民,民國四十一年間因身體欠佳,尚無法有效治療,因此,在聽朋友吃狗肉可以強身後,即準備殺掉自家飼養的忠犬。

有一天,他們夫妻持鋤頭將狗打昏,丟到魚池去,打算在其溺斃後再殺來吃,但沒想到忠犬醒過來後自動游泳離去,一個月後,返回卓姓農民家中繼續日夜看守門戶。但是他的忠心,並未獲得主人憐愛,反帶來殺身之禍。

二星期後,卓姓農民拿刀與石頭將忠犬打死,忠犬舌頭立即往外伸,鮮血自口中而出流了滿地。頭部也起了一個大皰,死狀極慘也相當可憐。當晚,全家保參一頓香肉。

未料,卓姓農民在翌日到田裡工作時,忽感肚子疼痛,頭暈目眩且吐血一次。第三天在發現猛吐血,又頭部疼痛後,請來中、西醫治療無效,晚上他因頭痛的要命,所發出的叫聲,和忠犬慘死的哀嚎聲一樣。

到了第四天,卓姓農民病情愈益嚴重,不僅喉頭種大,舌頭已無神經存在往外吐落,嘴巴不能闔攏,而且頭部痛的兩眼出血,迨第五天就離開人世。奇怪的是,他從發病開始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的聲音,就像忠犬的呻吟聲﹔尤其,死狀和忠犬死的情況完全相同。鄰人認為這是殺狗的報應。


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