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常常覺得 我是那種喜怒哀樂都只有一瞬間

對週遭發生的任何事都能保持莫不關心以及置身事外態度的人



常常 明明有很多很急很忙的事

我卻不會因此澆頭爛額



常在想:我的感官神經是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

整個人就好像……冷血動物(吧)

對什麼都無關緊要、漠不關心、不痛不癢



常常盯著網誌

心想:

明明發生很多事啊我為什麼想不到任何事可以來寫篇網誌?!



就算平時在恍神的時候想到了什麼人生大道理(自以為是啦)

心想:一定要好好地、完整的記錄下來,記錄在網誌上

殊不知

下一秒就能將前一秒所體會出來的精隨通通忘光光



噢天啊

其實我覺得我很需要這些能讓我有所感覺得情緒

我想要靈感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