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片名(?)XD



今天早上5:45就起來了說
原本以為會整個很想死=_=
結果卻意外的精神很好XD
然後,阿清很辛苦的載我們到了兩光的家




後來阿標打電話給喳喳,看有沒有人去火車站載她
他說他跟其他機車車隊(?),已經在國小那邊準備了(驚!)
阿清以為要先在兩光家拍攝,所以大家整個大驚
趕快找路去國小那邊跟大家會合~

到了那邊之後大家都還在吃早餐~
等大家吃完之後才真的進去國小裡面等那個要來開教室門的老師
等候期間大家就在司令台上玩
看看小諭跟小黑依偎在一起...




終於老師來開門了,結果...
大家進教室的第一件事是找座位坐 =_="

看看就知道大家有多大隻...


小黑超厲害的啊, 這樣把自己塞進座位XD




小良也不賴, 看到什麼奇怪之處了嗎?



沒錯!
小良是直接用腿撐起桌子, 讓桌子騰空 =_=∥



大里妹妹也跑來坐了~




喔喔喔!
發現了!
小黑在後面找到橘色學生帽,並且把它戴了起來...



接著
他找到了垃圾筒蓋子跟馬桶刷= ="
就全部都拿來玩...


哈哈!整個就是潮男啊!
告訴我怎麼可以這麼潮?!
我知道帽子加了很多分~哈哈哈



然後他們開始討論後面的畫


說是還滿有設計感的,
可以帶回來交柯爸的作業, 哈哈哈!



終於開始準備了~
導演兩光在裡面跟兩個小演員導戲~ 小演員的媽媽們在外面看




其他人在外面邊玩邊準備
小黑在跳 "起立蹲下" 啦!




這兩個小孩根本是戲精嘛! 超厲害的啊!





在兩光家的廚房拍~




中午休息時意外看見的哈士奇~
牠長得很帥唷! 可惜有些皮膚病~

而且他不喜歡摸頭~
喜歡摸脖子0.0+


之後的進度很快~下午3點多就全部拍完了!!!
小良跑來跟我說,是因為我劇本寫的好,
重點都簡單扼要的點出來~所以才會拍的這麼快~
害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啊~ 哈哈哈

之後其他人打算在兩光家過夜的就先去鹿港逛~
我們給阿清載來的就直接回草屯囉!
我一路上整個是有累到! 整個是睡著回來的XD

總之就是超開心的啊今天!
希望機會常有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