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跟這麼HIGH的學妹一起住,真是太開心了說!XD
房間有2個學妹,一個比較喜歡動漫所以比較安靜,另一個整天都好開心!
他出門就好安靜,超喜歡他回來的~哈哈!

話說今天被學妹抱了,還抱上癮說要我當她小妾XD
然後就跟我說 我看起來瘦瘦的 沒想到那麼軟 叫我不要減肥了- -"
說我抱起來很軟很舒服-ˇ-+
一整個就是大害羞啊啊啊! 哈哈!

學妹啊
超愛你的HIGH啊!


(不知情的會不會以為在搞GL?!  哈哈哈!)

不過咧
學姐我還是想要像妳一樣瘦啊!!!
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耶你!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