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感覺整個暑假下來,我的無名都要變成旅遊日誌了XD 嘿嘿!! 這邊就是舞鶴啦~

這邊就是北回歸線通過的地標啦!!


這邊是掃叭石柱~左邊的是公石柱~右邊是母石柱
我也不曉得位舌麼會分性別~
反正已經是古蹟了@@



然後我們到了瑞穗牧場~
我超愛這邊的乳牛斑!
有把乳牛斑的摺疊傘~害我好想帶她回來~
但是想說不要花帶太多錢~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就忍住了T︿T
可惜沒照片~ 忘了拍XD

這邊是她的其他商品~ 都好可愛!!!


是乳牛耶!超可愛~~


這隻駝鳥超跩!餵她吃草她都不吃-3-
不過我超羨目駝鳥的大眼睛~ ˊˋ
我眼睛太小了啦ˋˊ




雖然天氣很熱
可是還是覺得機車才有出去玩的感覺~
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覺得比搭車還有Fu~ 哈哈!
超開心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