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我整個就是大開心!
還記得放暑假前幾個月、暑假前幾天、暑假後1天,
這3個時候量的體重分別是49、49、50
害我一直想盡辦法想減肥-0-"
結果勒 結果勒
我做普查員才做了5天吧
每天維持規律生活, 然後曬太陽流汗,
也可能是一直曬太陽, 所以食慾變少了
昨天量體重的時候,竟然是47.6耶!
好開心! 超開心! 大開心!
不曉得2個月過後,我會瘦下多少勒!不曉得能不能瘦到45公斤以下
原本還打算使用蜂蜜減肥法之類的
現在不用拉!
每天工作就瘦了-ˇ-+
不過
副作用是被太陽曬到變黑ㄟ
呼哈哈
我白肉底, 不怕黑的拉!
能變瘦比較重要-ˇ-+
不曉得暑假過後我會變多少公斤勒~
要是一個不小心變回42公斤(我這個身高最瘦的時候)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就夯咧-ˇ-+
那我現在就要更努力控制食量咧!
而且吃少一點, 也可以讓胃凸變小!!

酷~~~~!
加油 加油 加油!
這應該算是不商身體又健康的減肥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