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媽說火龍果晚上會開花,要我晚上跟他們起來去看
原本想直接稱道12點去看
可是最近整個累翻了,10點多就去睡了我
後來被挖起來,整個睏到爆
到果園時,我們養的雞剛好窩在門牌前面休息

他們是被我們吵醒的,哈~
我還被黑色雞冠比較小的那隻咬過ˋˊ(好像是中間那隻)

晚上都是星星,看的超清楚!本來要拍,不過還是忘了-"-


這個是火龍果花

其實他滿大朵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火龍果花只有在晚上才會開
我們去看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
聽說12點左右是最盛開的時候

重點是
我家的火龍果超好吃的喔!!
很甜又沒有草味~
有要買的話可以聯絡一下-ˇ-+
我會很開心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