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今天玩遊戲本來完到很不爽,因為組織有人態度很78 ˋˊ
  剛好朋友上限,就跟他說整件事情押~
  我也把讓我不爽的對話拍下來,傳給他看
  跟他聊著聊著,他說要給我看他女友的照片
  
  看了之後 啊 好面熟0.0

  跟我之前駒澤伺服器的一個朋友漲的好像!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女友就是我朋友耶!!!!

  只能說
  世界真小*巧事真多

  呵呵

  以下是我們對話︿︿

---------------------------------

名櫻【暗黑新月】♂: 要看我女朋友的照片嗎??
懶魚(糖果魚): 好阿
名櫻【暗黑新月】♂: ㄎㄎ
名櫻【暗黑新月】♂: 等喔
懶魚(糖果魚): 恩恩
名櫻【暗黑新月】♂: 我用分享好了
懶魚(糖果魚): 分享 要等很久才會清楚耶
名櫻【暗黑新月】♂: 這張OK吧
懶魚(糖果魚): 格子..
懶魚(糖果魚): @@!
懶魚(糖果魚): 他以前居則的?
名櫻【暗黑新月】♂: 誰??
懶魚(糖果魚): 你女朋友阿 跟我居則的朋友好像
名櫻【暗黑新月】♂: 是嗎??
懶魚(糖果魚): 他居則ID  什麼 鬼糖 的
懶魚(糖果魚): 恩
名櫻【暗黑新月】♂: ...
名櫻【暗黑新月】♂: 究是他
懶魚(糖果魚): 改天 我給你看我朋友無名 我沒家他無名好友 所以要等他放狀態
懶魚(糖果魚): = =+
懶魚(糖果魚): 世界真小
名櫻【暗黑新月】♂: ㄏㄏ
名櫻【暗黑新月】♂: 叛逆乂鬼糖吼
懶魚(糖果魚): 我眼睛很利 哈哈哈
懶魚(糖果魚): 恩 恩!
名櫻【暗黑新月】♂: 這個帳號我半的
懶魚(糖果魚): 喔喔
名櫻【暗黑新月】♂: 恩
懶魚(糖果魚): 好巧 好巧 哈哈哈
名櫻【暗黑新月】♂: 你居則ID是??
懶魚(糖果魚): 之前是  糖果魚
懶魚(糖果魚): 還沒轉名應 就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